close



這是我們第二個行程
這地方 就是在講早期忍者生活的地方......
基本上 這地方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 
主要是沒有客人 且每個房子都破破爛爛的且蜘蛛網超多的.......(馬迷我超怕蜘蛛......>"<)
加上房子的霉味很重讓人很想趕快逃離那地點!!!!
so 這地方實在是不惹人愛捏!!!



開車開到一半
導遊說 要帶我們去日本的超市買水果
當然要買水蜜桃 因為正值生產季節 所以水蜜桃便宜又好吃
但是後來 我跟大爺吃完後的感想就是.....
總覺得美國大華賣的水蜜桃比較好吃ㄟ.....甜度夠 皮又不會太厚
日本的水蜜桃 雖然汁多 但是皮 太厚了!! 所以 這沒深得我心!!

可是我跟大爺卻很愛這個

熊本出產的 橘子冰.......
酸酸的 精神都出來嚕!!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晚餐" 自助式燒烤"


我覺得還挺好吃的說!!!


重點是這個!!!
棉花棒!!!! ㄏㄏㄏㄏㄏ 這是詹大爺的愛心喔!  是詹大爺親手用棉花糖做出來的棉花棒!!! (HAPPY)

(看詹大爺那種表情就是一副愛逞強 自以為可以做的很好的表情!!  但是 他錯啦!!! ㄏㄏㄏ)



吃飽飯後 就是要去飯店啦!!
這飯店的溫泉超棒的ㄟ.......我超愛的說
因為隔天要去阿蘇火山 所以我們的飯店就在阿蘇火山的山谷裡喔!!
導遊說 這裡的溫泉很不錯可以去看看!
雖然第一次在日本泡大眾溫泉 有點給她害羞.....因為要脫光光的 完全跟電視上播的完全不依樣! (電視上都有圍圍巾!!! 被騙了!!!)
但是泡完 皮膚真的很優ㄛ!! 所以馬迷我跟詹大爺 飯後睡前跟離開時 都跑去泡 反正人都來了 就給他泡到皮膚爛!!!!! (大爺說的)
可惜不能拍照片 要不然還蠻想介紹溫泉給大家看的說!!!

先看房間長啥樣嚕?!













真的是濫相機ㄟ......拍不成溫泉 想說拍一下 溫泉的標誌的說.......... 
請大家仔細看2F 啥啥溫泉的 !!!! ㄏㄏㄏ 自己也忘嚕!!!! ^^ SORRY!

我只能說 日本人好親切喔!
當時大爺在幫我拍照留念 有個日本人就直接過來說要幫我們拍照喔!
所以非常難得有兩人的合照!



由於當天 是七夕 所以飯店幾乎在每個角落都會擺上一顆柳樹 上面有滿滿的紙條
當然 我也不例外的寫上祝福乞求字條!!







隔天一大早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阿蘇火山!!!
當大家浩浩蕩蕩的往深山跑時
導遊就說 哇 今天的煙很大ㄟ......看樣子上不去了!! 
但是 導遊還是想先帶我們上去看情況怎樣 在不行就轉往看猴子去
結果還真的上不去阿蘇火山.......真是可惜捏!!!


來張阿蘇火山的門口照好嚕!!


再見嚕 阿蘇火山!!!  下次有機會 一定會再來看你!!!   馬迷說

所以 我們只好轉往看阿蘇猴子劇場!!

仔細看喔!!有中文ㄟ!!!! 因為考慮有很多觀光客聽不懂日語 所以有上中文字卡喔!
這樣大家才知道在演啥!!  這挺貼心的呢!



猴子真的好可愛喔!!! 
最受歡迎的就是以下這個!!!
迷你小猴子 超級卡哇伊的說!!!



真的很迷你吧!!!   可愛 ^^

接下來又是午餐時刻嚕!!
今天的午餐也很棒喔!!

超好吃的呢!!


再來就是湯布院啦!!!
最著名的就是那可愛的金麟湖!
(這是導遊說的 他說 真的很可愛!!! ) 非常好奇的馬迷 真的迫不期待想要看一下 那可愛的金麟湖到底是長怎樣!!!!



噹噹噹噹噹!!!

這就是那可愛ㄉ金麟湖..............哇咧!!! %&*$%##@

好 話不多說!! 因為 我跟大爺比較好奇就是溫泉魚啦!!
當初我跟大爺去烏來時候就有看到溫泉魚只是都沒有真正的下去體驗看看
這次就花了一百大洋下去體驗....



在這冰冰的水裡面 養的魚不是台灣進口的土耳其魚 而是日本最著名的 錦鯉喔!


馬迷我的感覺是........阿ㄋㄧㄠ威阿!!!  超癢的ㄟ......... 
馬迷有拍mv有機會會po上來!!

之後又去別府最注名的海地獄
這其實跟北投的地熱谷很像ㄟ
但是卻沒有地熱谷的臭味!



這裡面有附設泡腳的地方喔
二話不說就先跑去泡腳 反正剛剛都被魚親吻了雙腳 就給他在來泡一下嚕!!!
but 超級燙的ㄟ.......omg!!! 



就是這裡啦!!!  超像地熱谷的!! 但是那些煙卻沒有怪味道!! 很特別呢!!

而愛吃蛋的大爺 當然不會錯過買溫泉蛋的機會啦!!




一上車 大爺就開始播蛋 導遊看到我們買溫泉蛋 都誇我們很厲害是老手 知道要買溫泉蛋來吃看看
馬迷試吃的結果是..........吼吼吃ㄚ!!!!!   那種糖心半生不熟的 真的很難煮ㄟ......
大爺是說日本的蛋殼非常厚 輕輕敲都敲不破!!
但是總結論 真的很讚!!!

我還順便買了溫泉布丁 那個也很吃喔!!






part 2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