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飯店

這是我們要住的飯店
一邊是海邊 一邊是山 風景真的很棒喔!



當教堂裡面的窗簾拉開時 就是玻璃屋教堂嚕 
在這邊結婚真的好浪漫喔! 害我都跟大爺說 我也想要在教堂結婚呢!!!











我們住的房間很高 所以風景也很美呢 雖然不是面海 但是夜景我想因該也很不賴吧!!


海景一角

這個飯店 有注名的露天溫泉喔!
聽到這個 我跟大爺都很想趕緊去看看
果真 那個溫泉就看著海邊
且女湯有灑各種玫瑰花瓣 在裡面泡湯 真的很享受.....
馬迷我ㄧ度還認為自己是楊貴妃呢!!! ㄏㄏㄏㄏㄏ
可惜也是不能拍照.....
只好拍穿浴衣的照片嚕!


晚餐時刻又到啦!!
這天 又是豐盛的美食





東西實在是太好吃了 肚子飽飽 又加上剛泡完澡 好幸福阿!!!!!


自以為很帥的大爺 擺的pose........


這就是教堂面的幸福鐘......
馬迷我有偷偷敲了一下... 保佑我跟大爺 永遠幸福美滿......!!

特別介紹
chu-hi 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清酒嚕!!
馬迷我是號稱一杯倒的人 能不喝酒就不喝酒
加上我真的覺得酒超難喝 所以都不會喝
但是卻只喝紅酒 因為紅酒 對女生好阿!!!

可是 第一天 在豪斯登堡 喝了一杯白酒之後
可能是當天睡眠品質非常好 所以之後的每一天 我都要求大爺去買酒回來給我喝........
直到第二天晚上 大爺發現到這種酒有含果汁成分在 所以就買給我喝 沒想到我ㄧ喝就愛上ㄌ
雖然酒精成分很高 但是天天喝的結果 讓我號稱有一杯倒的體質給改了耶!!!! 要喝兩瓶才會醉ㄟ!!! 讚啦!!
且有檸檬 葡萄柚 水蜜桃 每一瓶都好好喝喔!!!  現在恨不得馬上來一瓶喝!!! 
好後悔沒有扛一箱來美國 !!! 恨!


總之
酒鬼馬迷 現在好想喝阿!!!!!!!



part 3 end

hello kitty 樂園及將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