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 我們等到kitty遊樂園嚕!!!



門票好可愛喔!




這個摩天倫 實在是讓我跟大爺覺得非常可怕.....
不是他設施老舊 而是 我們乘坐的空間裡面 完全沒有空調 完全沒有窗戶
在那炎熱的夏日裡 搭乘這個鋼鐵做的密閉空間 我跟大爺真的完全要熱死啦!!!!
大爺和我不停的在流汗 傓風  終於到了地面 我跟大爺的衣服都溼答答嚕.......
so 這個給小朋友坐的話 因該會中暑吧!!!


熱ㄚ!!!!   不爽臉......

kitty的家 
這是唯一 我有看到 kitty本尊ㄟ....


浴缸實在是太可愛嚕!



沙發 讚啦!!! 



爆米花機器........酷ㄟ!


雖然沒有看到遊行 沒有活動 沒有看到劇場 但是 我還是來到kitty樂園 給他38一下嚕!!

由於我們再第一時間就到達kitty樂園
所以樂園內都空空人也!!
玩起來就特別方便
加上 kitty樂園 真的是給小小朋友玩的
所以有很多設施 我們大人都無法使用 即使可以也很免強拉! 
so 樂園裡面的設施很快的就玩完了
因此就轉向瞎拼去.....

可是 我還是有點小失望........
馬迷我以為 會像台灣一樣 有很多很多值得可以買的東西 像是家俱阿 電器阿 一些生活用品之類的
很抱歉.....啥都沒有
只有一些小飾品 還有吃的東西而已
我以為 我會在kitty樂園大開殺戒.....
沒想到 買的竟是吃的東西而已


馬迷吃的是兒童餐喔!!!  挺好吃的呢!!




這個機器很好玩喔
上面有5種不一樣顏色的kitty
也是代表著各生日的kitty喔
我是4/3 所以是藍色的呦!! 
感謝大爺^^


以上 就是 kitty 樂園的介紹........

因為只有玩半天 所以 我的感想是.....
看樣子以後我有生女兒 且他3.4歲的時候 我再來好了!!!

後續消息...
聽同團的一個爸爸說 他去過東京的kitty樂園
他說 那邊是室內的 比較不曬 且 買的東西也比較好!!!
so 看樣子 下次我跟大爺在去那邊看看嚕^^

歡迎參觀相本
台灣 日本遊    有更多的kitty樂園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