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車 大家都在睡覺
就連詹大爺 也不例外
有好幾次導遊講著講著 就說
"在一個人睡覺 我就不講了 讓大家休息"
可是他卻沒想到我們這些 因為興憤而睡不著的人門找想ㄟ..........

so
正當我非常無聊的時候
就只能看看窗外的風景 吃吃零食
還有
拍拍詹大爺的睡姿
順便
畫圖一下.......(沒辦法 我的相機可以畫圖咩!!!!  啥不好 就是這個優點最好!!)






喝的方面
除了介紹的chu-hi之外
這個啤酒 真的也很好喝 非常順口 馬迷也推!!



冰品
可爾必思冰 這也是大爺最愛的呦!!
超愛喝可爾必思的大爺 看到這款冰 二話不說也就買下來嚕!







甜品
北海道芝麻巧克力!!!!

這是導遊給我門的試吃品 
當我吃完後 我簡直是愛上了他!!!!!
超好吃的 當然也給他敗了2盒回家


第二個是團裡面的一位年輕阿嬤送給大家吃的麻吉
也很好吃呢!!!



此刻 又跟大爺在車上玩起鬼臉遊戲



哇ㄏㄏㄏ 哪有每一張都要做鬼臉的!!!! 

還記得我下海吧!!!!!!   ㄟㄟㄟ 別想太多 是去給溫泉魚親吻啦!!
噹噹噹噹 !!!  當天晚上擦乳液時發現到 我的腳後跟......
這不是脫皮喔 也不是得啥香港腳之類的 也不是破皮
這是那些魚吃的痕跡ㄟ.....
因為都一個小洞 就跟魚的嘴巴大小差不多喔!!!




超誇張的ㄟ..........
我以為 我在台灣保養足部已經花費我許多錢了....
沒想到 這些魚 還可以吃我的角質ㄟ.......
真想買一些魚放在美國 這樣就不用去噜腳皮!!!


至於zero可樂曲線瓶
總覺得 日本的就是小小細細的一瓶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