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kitty 樂園之後
我們來到了 門司港懷古區








現代與復古的房子互相融合在一起....
不突兀 反而很特別..

當然 大熱天的日子裡 還是要吃點好吃的冰!!



後來又去了小倉河畔
順便也去逛百貨公司呢!!
這些建築物造型 真的很特別!


傍晚
入住飯店 rihga royal







夜景


閒暇無事跟大爺去外面走走




我們還順道去藥妝店 
我真的好愛日本的藥妝店捏......
還有經過 趴青哥 !! 我跟大爺都好想進去看看
但是礙於已經晚上9點多了......
所以只能捨棄贏大獎的念頭 速速離開...回飯店

由於今天是最後一天呆在日本.....
所以馬迷我跟大爺去外面的便利商店買了好多平chu-hi回來暢飲
這次有買到其他種口味的喔

橘子口味的 且有果粒 超讚!!!!!!


密桃+橘子........真的好好喝
現在邊po邊流口水!!


最後最後 我要介紹這個

戰利品!!!!!!

ㄏㄏㄏㄏ 客官們有沒有嚇到阿!!!!!       ................((((((((((( 有 )))))))))))..........

ㄏㄏㄏㄏ 其實 這不是馬迷我的戰利品喔!  當然也不是詹大爺的!
這是團裡面有兩位老師( 注意!!!! 是老師!!!! 且 還是國中老師!!!!)  這些都是她們的拜金物喔!






有長崎蛋糕 有蘋果 有各式各樣的調理包 有阿蘇猴子 太鼓 kitty 我跟大爺只能睜大雙眼 拍手叫好阿!!!!
(馬迷我當時也很想買個太鼓 但是又怕大爺說閒話就作罷.....沒想到 大爺反而愛那個太鼓......真後悔捏!!!)


最後最後 就要搭飛機回台灣嚕!





這就是那兩位老師阿!!!    努力血拼的國中老師 非常好笑的她們竟然會認為詹大爺非常kuso.......... ㄏㄏㄏㄏ
(馬迷我覺得 終於有人能夠認同大爺所講的笑話了!!!!)


最後最後不忘瞎拼一番!!!!




這張超好笑......其中一位老師正在努力趕緊把違禁物 "蘋果" 給嗑光!!!!
大爺則是說" ya!!! 終於要離開kitty的環境了!!! 快受不了拉!!!!"



最後搭上飛機 告別了日本九州 回到台灣休息一下 又再度搭飛機回美國拉!!!   
心得: 累 卻很好玩! 起碼 我終於實現夢想 去了一趟kitty樂園 搭了kitty飛機 沒有啥好遺憾嚕!!


最後 終於吃到kitty造型魚板 還有也順利要到撲克牌!!
也非常感謝老師幫我在要第二個......!!! happy !!        (馬迷我是俗辣 不敢要兩個.....還好老師見義勇為 幫我再要了一個喔!!)

以上 日本九州5日遊 到此結束

歡迎參觀相本 台灣 日本遊


請繼續觀賞 精采後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ow70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